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我的家庭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5:34
由于阿妈跟阿姐都在她们的 blog 上面写了我们的故事,我也来凑热闹吧。。。 是这样的,我 "活" 在这世界上这么久,竟然在考试前几个礼拜跟我的家人相认了! ~>_<~ 感动吧!!! 而且,真没想到,我阿妈是块屎喔!!! >< 我觉得阿妈很厉害喔,因为阿姐是猴子、熊猫和猪的结合,到底阿姐的阿爸是猴子,熊猫还是猪咧? o.O 阿妈自己也不知道。。。可怜的阿姐到现在都觉得自己禽兽都不如,还因为自己的身世很怕自己没人要,所以早早就已经在储钱买姑婆屋了。。。 据她们说,最惨最可怜是我啦。。。我从以前到现在都被人家说很像鬼,我也不想的。。。直到跟阿妈相认了之后才知道我阿爸是鬼喔!!! 难怪我会那么吓人,原来是遗传阿爸!!! 阿姐说就算现在科学多发达,也都不能肯定鬼的存在,哇。。。 T_T 我想,要找阿爸也有一定的难度吧,鬼可是透明的,想见也未必见得到。。。而且阿妈自己也忘记了她是怎么跟阿爸开始怎么发展的,所以我应该没有机会见我的阿爸了吧。。。呜呜。。。 我的阿弟算是比我们正常一点点吧,他只不过是长得像女生,性格像女生,跟女生一样喜欢男生而已。。。可是阿弟也很可怜,智商很低,阿妈说他这个叫弱智,并且因为生在这样不正常又不完整的家庭而造成童年障碍。。。阿姐怀疑阿弟的阿爸会不会是黑人,因为阿弟的皮肤黑黑的。。。反正之后一定又是忍不到阿妈的臭屎味而跑了吧! 唉。我们真可怜。 为了我们有父爱,阿妈有一天突然睡醒了就变成阿爸了! 很伟大是吧? 可是阿弟从此就更加错乱了。。。阿姐说他现在还因为没奶喝,生理跟心智都发育不良,而且还出现语无伦次的症状。。。阿弟居然还白痴到找阿妈的 "前夫" 做男朋友! 哇。。。这个算不算乱伦啊??? o.o" 唉......
Categories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5 scream(s):

孤寂の木俞竹均 said...

lol

SpaceWalk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paceWalker said...

Haha, funny family!

Habibi Kuan said...

O.O??? after i read, the question marks r flying on my head. spinning. make me already blur head more blur...hahahahahah

♫ ♪ ♥ synwei ♥ ♪ ♫ said...

Don't worry I will tell you... Haha... Only those who involve know... Hey, I miss Christy Khaw Sue Kuan also, but why Christy is always absent?!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