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投诉、投诉、投诉!!!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3:27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大学这样的. 前天阿姐去 UMS Sejati 回来就哭个不停, 阿妈怕到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懂啊... 后来我们去吃晚餐的时候阿姐就跟我讲他们 Sejati 的老师叫他们新年的时候去 Camping, 还要是占考试很多巴仙的那种... 最惨的是他们整个 Sejati Bencana Alam 的只有五个华人, 那个教授又偏心, 应该都不会换时间啰... 吃完晚餐回到房间, 我跟阿妈讲阿姐的事, 阿妈激动到要帮阿姐出头, 又讲要写信又讲要去投诉... 我就也跟着去啰... 今天上 Ethics & Professionalism 的课的时候, 亿就问 Siva 上次是不是作弄那个"阿伯", 结果他说是 (o.O) 因为他们真的超不爽那个阿伯了... (不怪得他那天问一些平常上课从来都不会问的问题啦... :p) 上完课, 我就陪阿妈和阿姐去投诉... 结果那里的工作人员就讲叫我们把那五个 Sejati 的华人集起来一起去讨论要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我去 HEP 的时候阿姐又刚好收到消息说他们可能跟 Paramedic 的人一起做 presentation, 所以阿姐总算心情好一点点了... 等星期六看那个教授怎样决定才看要不要去投诉过啰. 到下午我们去找 mentor 签我们的 course registration list, 顺便跟他讲一下我们 CC 的教授有多糟糕... 结果他就很爽快的问我们要不要帮我们去投诉, 可是我们怕万一这个教授换不走, 又让他知道被投诉的话我们的 presentation 会很惨... 所以我们还是放弃了... 再看看他会不会有进步吧... 然后我让他帮我签我的考试成绩的时候, 他一眼就看到我的 Major... (^^") 惊叫了一下... 没办法, 我们的 Major 都考到很差... 只有极少的人拿 B 或以上... 他就问我们什么问题, Veron 就跟他大致讲了一下... 顺便提到那只狼骚扰的事情... 原来我们的 mentor 早就知道了! 他还讲这个问题应该已经持续了一下子... (-.-") 他说会跟 Dean 私下讲一下... 早知道我们的 mentor 酱好讲话去年就应该跟他讲了!!! 明天本来没有课, 可是早早就有 Hubungan Etnik 的 meeting... 之后又有 Technopreneurship 的 consultation... 然后又要找 Mr Chong 讨论论文题目... 亿又讲要在 meeting 之前去 megalab 那边吃早餐... (不是讲要睡迟一点的咩? 一想到吃又醒得来的??? :p) 本来讲要做鸡蛋面包, 都不懂有没有时间做来吃... 下午四点就又跑出去吃 satay 了 ^^ 唉. 烦死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论文要写什么咧... 为什么每次蛇年出生的人都比较不好运的咧??? :(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