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我的变态家庭有新成员了!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00:33
阿姐一直说我们的 blog 没有 update, 所以就随便写点东西给她看啦... 反正我也是好不容易才上到网... =) (请去十一月的第二个 post 看原本的家庭成员) 我才刚回来没多久就认回阿公了... 因为他刚开始他的租车生意, 我们第一次租就被他啰唆要好好照顾他的车子... (-.-") 所以才发现他是我们的阿公的 :p 然后上星期二也很高兴帮大姨妈找回她的女儿洛虹 ^_^ (名字是译音啊) 阿公又名 Juon, 跟我有点 "血缘关系" 咧! 上次他们讲要在我今年生日的时候弄一架电视机把我塞回我的世界去 (我才不要啦... 一只鬼回去好寂寞喔... T_T), 之后认回阿公了他们又讲在阿公大寿的时候要把他塞回天花板! (本来是想塞回床底下) 真可惜我不够高不能参与啊... (其实 Juon 是怎么来的我都不懂???) 我们其实一直都很希望把阿婆找回来, 可惜阿公老人痴呆, 想不起阿婆是谁了。而且阿公好像只是对跟自己有 "血缘关系的家人" 应声, 像表妹叫他阿公他都不会应, 不然就是他撞聋听不到。阿公真可怜啊。 阿姐有老公了, 他比韦小宝还厉害, 有二十个老婆! 阿姐就是最小的那个... 弄到阿妈不甘愿, 硬要跟她女婿比, 害我们死凑硬凑给她 list 了二十个老公... 第一名当然是 JJ 啦... 第二名就是我阿爸 (不要以为看不到他就不把他放进 list 里面!!!) 然后接下去十八个人选就随便她放啦... :p 最近又突然冒出一个 "阿妹", 可惜阿妈想不起她是跟谁生的, 所以迟迟不敢随便认... 阿姐就讲她是阿妈的私生女啊, 看来也像了... XD 今天在班上看到姐夫就叫他一下, 结果他拼命叫我小声一点, 因为他讲如果太大声就害他泡不到女生... 泡不到女生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泡不到男生!!! O.o 阿姐扁嘴啰... 最近不知道谁又旧事重提, 讲到上个 sem 回家的时候想跟阿姐亲近一点而改的花名, 才想起我的花名就是 "肚兜"! (因为阿姐是红豆, 阿弟就想要做绿豆, 本来她们想帮我取 "麦兜" 的... 可是我又不是猪... 所以才改成 "肚兜" 的...) 讲到兜, 阿妈好像还没改到花名, 阿姐就很创意的帮阿妈取名 "尿兜"! (衬她 "屎" 的身份啊...) 结果全部人被炸... 然后阿姐讲要帮洛虹找回她的弟弟 "卫生棉", 可是我觉得这个名字比较像是大姨丈的名字啊, 衬大姨妈嘛... 结果全部人又被炸... 阿妈也讲阿姐最近好像苍白了一点, 结果就赖我把她的阳气吸掉!!! ~o.o~ 然后又讲我跟得她们多, 现在逐渐 "人化" 了... 我的脚也不像以前那么 "透明" 了 (阿妈以前一直都看不清楚我的脚, 她讲是白到透明那种喔... T_T) 当然啦, 我还是有半边阿妈的血统, 是只半鬼啊~ (嗯... 那么下一个要吸谁的阳气啊? :p) 下个礼拜我们去吃自助餐, 几乎是全家出动啊... 阿妈, 阿姐, 姐夫, 我, 表妹和姐夫的朋友 bearbear (本来是叫大象的, 但是他的手机吊饰换去小熊了, 所以名字也跟着改了) 可惜阿公和大姨妈不要去。想想我生日的时候也想去吃自助餐咧, 偏偏我的生日落在 study week, 再不然就是 study week 之前, 那天还要上那个死人 CC 的课... 还好有我的变态家人, 虽然还是美中不足少了一个重要人物。唉... 我的二十一岁生日还真惨啊。 p/s: 阿妈最近迷上《犬夜叉》, 可能还会被列入她的 20 个老公名单里面咧...
Categories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2 scream(s):

孤寂の木俞竹均 said...

good good..我读给阿妈听,读到我都快没声音了(快笑死了)。ah ma say y write JJ out wo..

✖ synwei 小薇 ✖ said...

Haha... thankkiu thankkiu...
My this post so many nicknames ah who knows who is JJ leh :p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