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苦中作乐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1:50
缺水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今早本来讲要去跑步,但是我六点下去刷牙的时候看到 tangki 只剩下一格水… 跑完回来都被人家用完了啰… 所以被逼取消… 水车中午才来进水,怎知道水都还没有进就已经有一大堆人在 tangki 那里排队等着洗衣冲凉… o.O 两个小时罢了,tangki 又恢复只剩一格水了… 唉… (洛虹下午忍不住就跑去机场那里冲凉了…) 傍晚我们去 menara 冲凉的时候幸好冲得快,阿妈差不多冲完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水了… (天啊… 这什么大学) 刚才跟阿妈和阿姐去吃晚餐的时候,阿姐看着电视,突然讲很想念电视机的声音,就叫阿妈买架电视机来看… 我就跟阿妈要求:“可以买 plasma 电视机吗?” 结果阿妈讲:“不要啦,plasma 电视机那么扁哪里塞得进你啊?” 呜呜… T_T (还记得上次讲要在我生日的时候用电视机把我送回去我的世界吗?) 结果她们就开始研究起电视机的 size 了… 讲什么 cfc 的电视机那么小肯定塞不下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 呜呜哇… ~><~) 不过还是感谢阿妈和阿姐,她们都好好喔,要买电视机都还会想到要把我送回去我的世界咧… 顺便提一下 bear bear 的手机吊饰又换回去大象了所以他现在的名字是大象… (好乱喔 @.@) *今天好忙喔… 一整天都在想你…*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