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0:33
真的不能顶了... 天啊我们是前辈子造太多孽了吗怎么每次都是我们倒霉的?! 我读书不同的阶段还遇到过不同的老师: 幼稚园:会在学生面前骂老师番薯的校长 (我记到现在!!!) 小学:从别班把某个学生叫来我们班,继续骂那个学生并且打她巴掌的级任老师 中学:不改作业、不教书的英文老师 中六:不会生物的生物老师 结果现在上了大学居然还让我遇到酱 × × × 的教授!!! (请去 气死人!!!投诉、投诉、投诉!!! 的 post 看他有几样衰) 今天本来是我们 presentation 的一天,我们两个礼拜前就赶死赶命酱把他给的 assignment 赶好(本来的题目是 The Importance of Corporate Reputation),上个礼拜还特地去问他 assignment 要怎样做,他就跟我们讲从课本选一个 chapter 来做,害我们要在差不多做完的 assignment 加工(换去 Chapter 4: Identity, Image, Reputation and Corporate Advertising),今天好不容易赶完了看了一整个下午的 presentation 竟然就酱泡汤了! 早知道酱我就不理这个 presentation 去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回家!!! (其实上个礼拜我有问阿妈,阿姐和阿弟这个阿伯的 contact details 是什么,结果他们异口同声讲:谁要 save 这个阿伯的 contact details 喎! ...) 我们之前的一组是 Siva 那组,整 team 人都是 debate 高手,presentation 可以不看稿就 bla 一大堆... 而且最惨的是竟然跟我们撞题目! 于是我开始紧张、发抖、发冷、冒汗兼想哭,我们的 presentation 肯定不能跟他们比! >< 我跟阿姐简直是想马上撞墙死掉算了... 结果他们一 present 完那个阿伯就讲他们 present 到离题,要扣分... 到我们这组,才刚把我的电脑接 wire 去 projector 那个阿伯就把我叫过去,跟我讲我们的题目是抄课本的,我们是做 lecture 而不是 presentation,要重新做,新年回来就要 present 过, 所以今天我们什么都没有 present 到!!!(虽然没有 present 到我很高兴,整个人放松下来... 阿姐讲我出去要 present 的时候整张脸都白完... :p) 结果就造成轰动,因为其他的组也是跟课本的题目来做... 原来全班人没有一个听得懂他在讲什么! 全部人做错到完,全部人要重新做过,全部人都不爽这个阿伯!!! 有没有搞错、岂有此理,教 Communication 的竟然一点 Communication Skills 都没有!!!!! 本来还了的书又要重新借过,本来以为假期可以做剩下的 assignment 现在又要做多一个!!! 现在好啰,不能做回 Reputation 了因为跟第一组撞题,害我们要重新拟定新题目(Public Relations: The Digital Generation)!!! 够细了吧?! 他敢再啊唧啊咗就真的叫阿爸去把他吓死!!! 上个礼拜我(故意)用英文问他 assignment 怎样做他好像听不懂酱,采亿用马来文问多一次的时候又扮清高讲英文,要讲又不会讲那种,好像 rojak 酱掺了马来文的 -.-" 他是不是很享受全班人围着他问他 assignment 要怎样做的感受?! 觉得自己很厉害?! Huh?! 最衰以为传言 Mdm Siti 要来旁听结果都没有来!!! 很想给她看到这个场面让她看一下她请到什么样子的教授(当天要 present 的几组共20人围着阿伯问他 assignment 到底怎样做),肯定气到她半死马上炒他鱿鱼! 天啊... 幸好我没有真的撞墙死掉! 不然就死得太不值得了! 死人鬼头阿伯真是累人累物!!! 生又累学生死又累街坊!!! (采亿回去问他我们的新题目的时候他还敢敢问欠扁的问题!!!) 什么烂东西,害我们这几天赶 slide 赶 folio 赶到要死... Printing 也花了不少钱! 害我们叫阿公特地回去换 formal 衣可是结果都没有 present 到 (Sorry ah 阿公)!!! 害我回来要冲多一次凉冷静自己,化悲愤为 shopping 买了一大堆零食! 今天又很巧我的荷尔蒙产生变化,害我的情绪大起大落!!! 还害我破戒,出口成章变粗口成章、出口成脏!!! 本来早上阿爸帮阿 Ky 找回他上个 sem 不见了的 matrix card 差点把他吓死,还有阿妈剪的超级无敌没有人能比惊世骇俗丑不啦叽像马桶盖又肥又圆的香菇头可以笑死我们,但是全部在这个 CC 课之后根本气到笑不出了!!!!! (我和阿姐其实很想大喊来泄愤,但是阿姐怕她的高分贝声音会把整个 beta 的人吓死,所以就作罢了)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