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Tag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7:37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鬼~、阿妹 (还有肚兜、MyVi-不要问我为什么!!! ><) ② 星座:白羊座 ③ 生日:四月九日 ④ 兴趣:听歌、唱歌 ⑤ 血型:A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自己 ^^ ⑦ 最討厭的东西:讨厌复杂...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嗯! ^^ ② 有交往吗:嗯! ^^ ③ 幸福吗:嗯! ^^ ④ 他很爱你吗:直接去问他吧... (我觉得他比较喜欢周公啰)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嗯... 不知道噢...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洛虹!!! (如果不是给面子她我才不做这个 tag 咧)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变态家庭里我的表妹 ③ 他的个性是:Outgoing ④ 他长得怎样:跟我一样是大脸怪! :p 可是比我高很多... ⑤ 跟他认识多久:到目前为止半年有多了...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不要把自己弄到酱出名!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哈哈哈哈 完全不可能 哈哈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好听就好 ② 最爱的季节:秋天! 枫叶很美! ③ 最爱的卡通:嗯... 没有吧... ④ 最爱的颜色:白色、蓝色、白色、蓝色... 都喜欢耶可以不要 "最" 吗? ⑤ 最想去的国家:埃及、百慕达三角洲... 我要去探险!!! ⑥ 最爱的水果:蜜瓜、榴莲 ♥♥♥ ⑦ 最爱的饮料:白开水! ⑧ 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还好吧... ② 你很爱笑吗:应该是吧...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开心就好! ^^ ⑤ 你喜欢自己吗:当然! (但是我比较喜欢我妹...) ⑥ 你喜欢音乐吗:嗯! ^^ ⑦ 你喜欢体育吗:呃... 不剧烈就好... :p ⑧ 你喜欢跳舞吗:不知道喔,没跳过... 等假期回去学了才知道 ^^ ⑨ 你很专情吗:不知道喔... ⑩ 你喜欢睡觉吗:还好吧。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 只是没有人家唱到酱好听罢了。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①♥ ②MJ ③YK ④HY ⑤EJ! ⑥阿妈 ⑦阿姐 ⑧阿弟 ⑨大姨妈 ⑩阿公 (做不做这个 tag 无所谓,有被祝福就好啦~ ^^) 「五号跟谁谈恋爱」 JJUMF~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 「六号人很好吗」 嗯... 怎么讲,就很阿妈啊... 「二号很色吗」 哈哈哈哈哈哈 对着我可能会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不 「八号是单身吗」 不是 「十号喜欢一号吗」 可以做朋友吧... 「五号读那间学校」KDU... 不过快毕业的了... 「六号喜欢谁」 嗯... 主要是JJ 啰。她有二十个老公的咧我 list 不完啦。 「二号喜欢唱歌吗」 应该吧... 这个臭鸡蛋从来不唱给人家听的啰... 「你爱七号吗」 很常... 哈哈 ^^ 「三号住哪」 我家附近... ^^ 「十号跟你告白」 哈哈哈哈哈 慢慢等吧... 「四号有宠物吗」 Err... 有没有啊??? o.O"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 开开心心、体重下降 :p (反正体高也上升不了) ② 找回阿爸、帮我立一个神主牌,不要再做孤魂野鬼了... (还要赶快白回去,我不要做黑鬼!!! ><) ③ 我许的什么愿望都可以成真!!! ^^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1 scream(s):

Kuan 袀 said...

hahaha...this is so funny.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