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感慨~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3:12
前两天都在抗议没有水供,今天又上报纸了…(星洲日报Daily Express… 阿姐讲还以为会搞到很大,结果报导出来的篇幅才那么小…) 有些人还讲如果继续没有水的话就要学校关闭… 可是,如果关闭的话,我们要怎么办? 我们的学业要怎么办? 这些人真是没有长远的想下去… Financing、Marketing 和 Multimedia 还好,应该别的大学都有,换大学还比较容易… 可是 E-Commerce 只有这里才有提供咧,难道要我们换 course? 酱不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了??? 现在这种情况,真的印证了人没有水就活不下去… 我们宿舍没有水,就跑去人家的家冲凉,万一我们整个 Labuan 都没有水,难道要全岛的人都跑去 Sabah? (真是讽刺… 明明到处都被水包围着,偏偏就中间那个小岛没有水供…) 如果连 Sabah 都没有水,难道要我们全部都回去西马? 万一我们的水不能用了,全世界的人要怎么办??? 保护水源的计划早就有了吧… 只是我们都懒得去实行罢了… 不要以为给了水费就可以随便浪费水,现在不是给不给钱的问题,水是越用越脏的… 再不好好保护的话很快大家就没有干净的水用了… 没有干净的水也还没有很严重,没有水才是大问题呢… (下次新年的时候,除了写“米缸常满”之外,记得还要写上“水缸常满”… 还有还有,谁接下来生日的,拜托请把三个愿望的其中一个许成世界水源经常充足吧… 感谢感谢…) 昨天晚餐的时候跟阿妈和阿姐去吃,要找座位的时候又有选择困难症… 等到食物到了,边吃边聊的时候结果发现我讲话讲不正了… 天啊难道我的语言障碍症开始发作了??? 如果是脊髓小脑变性症的话,我应该算是轻度恶化了… ~><~ (看一公升的眼泪看太投入了… :p 印象特别深刻) 刚才吃宵夜的时候我好像在跟 roti canai 搏斗一样,roti canai 好难切喔… 弄到满桌子都是它的屑屑… 阿姐讲我开始很难控制我自己的身体了… (咦,怎么逆序出现那个变性症的症状呢???) 姐夫曾经告诉我专家说多学一种语言可以延长几年的寿命… 假设我从 2 岁开始学讲话,到目前为止我学了 4 种语言,又假设一种语言可以延长 5 年命,这样算一算… 我大概只能活到 22 岁了… 呜呜… 所以要快快学会什么客家话福建话,酱才可以活到至少 30 岁吧… 可是后来想想,这些理论应该应用不到在我身上吧,因为我跟正常人不一样啊,我是半鬼耶… :p 所以应该还可以再活下去吧… ^_^ p/s: 阿 Ky 很不喜欢我叫他小弟弟 (他刚刚好小我一个星期), 所以要我改口叫他阿哥 (因为以前跳班所以现在是我们的 senior)… 我又多一个阿哥了啰~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