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炸~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3:58
今天的课取消,阿弟的家又停电,所以就过来我们家~ 有他在真的很搞笑... 哈哈... (尤其是讲阿妈的新花名 "自爆自气“, 阿弟的 ”自暴自吸“ 和阿姐的 ”自暴自弃“... 轮到我的时候就无话可说了,因为实在真的想不到什么花名了...) 突然想到昨天陪洛虹去 Unitrade 拿 software 的时候看到一个同学,想到他是我 IT 组的一个 member 就顺便跟他拿一下电话... 哪里知道那个死臭姐夫跟他讲:“你惨了你,晚上不得好睡了...” 当我们 blur 了一下后,他就讲:“等下她从电话爬出来吓死你啊~” (因为现在的电话可以看电视了... =_=|||) 不懂是不是安装水喉的关系,又害到我们的 block 停电!!! ~><~ 幸好这次我在阿妈家... 电脑也放电池了,不然真的很快坏掉... 刚刚做完功课突然想到这件事就告诉阿妈,阿妈就讲:“妹啊~ 原来我太小看你了,你竟然可以从电话那么小的东西里面爬出来耶!” 咦,她是不是想讲可以考虑送我 plasma 电视机了咧??? =D p/s: 现在这个钟数 (2am) 还有水车来装水喔... 他们终于装好新水喉了~ 明天可以在家冲凉啰~ ^_^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