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生病了 :(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2:50
唉。还以为安装了水喉就可以随时在阿妈家冲凉的,哪里知道它那个笨泵隔几个小时才泵一次水,每次泵的水都不到楼上的... 最近又一直赶着上课 presentation 上课 meeting,老天又一直在翻风... 臭风还大到把 tangki 旁边的 tent 吹翻了,害我不能在 tent 里面冲凉,要在 tangki 那边一边吹风一边冲凉,好啰,现在感冒加发烧了... =_= (等下万一那些 JAKMAS 的人来 summon 我就惨了!!!) 刚刚听说来装水的水车原本是装油的咧... (o.O!!!) 我的脸开始长痘痘了 T_T 什么烂地方,什么烂 water crisis!!! (我不想像阿姐酱 "毁容" 啊... ~><~) 最近真的出 town 出得多了,才月中罢了我就已经要跟阿姐借钱吃饭了... T_T (活该。) 呜呜。要黏着阿妈了(因为要省钱 XD)。时间快快过吧... 好想回家了... :'(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