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生病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3:10
本来今天生病要翘课的,感谢洛虹帮我签名才不至于 “缺席”... :p 不过后来医生有给休假纸,所以... 还是没关系啦。 还有,感谢阿公 “亲情” 赞助送我到诊所去看病... 本来没有什么大碍的,只要休息休息下就好了,不过既然在这么天时 (上天让我生病) 地利 (学校赞助医疗费) 人和 (阿公主动提出要载我去诊所) 的情况之下,当然要给点面子,把小病化大啦。XD 还要感谢阿妈在我活哀死求之下才肯陪我去诊所 (因为阿公其实是载阿婆出去的,我才不要一个人做电灯泡咧。找阿妈陪衬一下 XD) 所以阿姐,不要妒忌啦,因为其实阿妈也不是自愿要陪我去看医生的。=) [阿妈还讲我把学校的福利用到淋漓尽致... 不好咩???] 还有还有,要感谢的是晚上的时候阿妈还帮我扛四桶水和煲四壶水,让我冲热水澡... 爱死你了阿妈... ~^_^~ 结果那个医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小事化大所以要教训我还是因为我真的病到很严重,竟然开那么多药给我,十天的份量咧!!! O.o 我要嗑药了。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