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新变态家庭成员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2:27
这样 link 来 link 去差不多整个学校都变成变态家庭的成员了啦... @_@

本来单纯的变态家庭现在演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洛虹表妹现在是姐夫的红颜知己,洛虹的情夫是姐夫的第二十一任老婆,不只这样,她还是阿姐的 dar dar (阿姐是她的 ling ling),阿弟的阿 Bee... (好乱 @.@) 然后姐夫也有他的阿妈和阿姨了,然后还有... 阿姐帮我找到我的阿爸了!!! 嗯... 就有一天,她无意中看到阿弟阿爸行尸走肉的 “飘” 过... 所以就认定是我阿爸啦! (顺便提一下我昨天溜进教室的时候老师好像没有注意到喔~ 阿妈被我的无影脚吓倒了哈哈) 她还讲阿弟阿爸很瘦很像猴子,所以阿姐也认定他是她阿爸啦! 哇,原来我们的阿爸是同一个人! 可是我不敢跟他相认喔,相隔那么久不见... 有点不好意思咧... :p 阿妈又不甘愿啦,难得她好不容易可以凑够八个老公,结果发现我们的阿爸原来是同一个人... 哈哈... 还有还有一个自认从石头爆出来的鬼阿哥... (明明就小到可以做我阿弟) 不只这样喔,阿公也找到阿婆了,可是自从阿公找到阿婆之后就不去上课,整个颓废了... 阿婆魅力好大喔...

今天和洛虹、洛虹情夫去 Mutiara 找阿弟和阿姐的家婆,阿弟请我吃饭喔~ 然后去她们家阿弟又请我喝茶喔~ ^_^ 洛虹又要 show off 她自拍的技术了,结果... 看她拍到什么?

然后,傍晚的时候我们去海边吃晚餐,吃完就去玩水啦... 今天应该是第一次赤脚走沙滩,都是那个洛虹啰... 我还是比较喜欢 “脚踏实地” 走马路啦,软软的沙很难走咧。明天又去跑步了,难得阿妈和阿姐肯爬起来... ^_^ 希望她们不会赖床啦。
Categories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