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差点死掉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4:33
今早考试差点就死翘翘了... @@ 昨天晚上还刨书刨到今早四点... (后来的一个小时其实是在玩 online game XD) 本来七点就醒了,就是以为没有酱早考试就又睡回去... 幸好洛虹八点半 sms 问我几点去考场 (我还很白痴的回她 12 点才去) 她跟我讲今天考试在九点我才从床上弹起来冲去刷牙换衣... (凌晨的时候明明就已经进水了可是刷牙的时候没有水?! 又花多几分钟去拿水刷牙... o.O) 去到考场都没有时间再温习了,直接就进场... 结果那时候才发现忘记戴眼镜和学生证 (上个星期六去弄 amanah saham 的时候拿出来忘记放回进书包),进到礼堂里面又忘记拿水壶... 结果三个小时在里面差点渴死... 幸好 pengawas 讲有身份证就可以了不用回去拿学生证,不然我真的真的死翘翘了... 回来不想看之后考的试 (Ethics in IT & HE,要背,很烦咧...) 就试试看做回考试题目... (o.O!!) Execute 不到! 死啰... Definition 又没有读,又不会 find the errors,剩下的就只有写 code,连这个也做不到就...?! 再后来去 facebook 看看,阿弟已经打电话去问阿伯 CC 的考试贴士,结果他给的是:8题 essay 选 3题做,每题 2页... (@@!!!) 什么东西?!?! 什么题目要写那么长的答案啊?!!!! 完了。没有 mood 去想下一个考试了。T_T p/s: 昨天洛虹,阿姐,阿姐的 DarDar 和阿爸竟然取笑我脚短 T_T 我又缩水了...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