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去玩水啰~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1:09
今早刚上完课阿弟就问我和阿姐四点半要不要去 Manikar Beach Resort 游泳 (其实 '玩水' 比较贴切) 可是老天一直阴阴的, 雨又好像要下不下酱... 所以就跟阿弟讲如果阿姐有去我也去啰。(会去 Manikar 是因为女生宿舍还没装修好, 学校让一部分女学生住进去的) 到下午阿弟又问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说阿姐有去我就去啰, 阿弟就兴奋到像水母酱, 因为阿姐有去 (因为他一直在 "Wee~!" 我后来才知道这个是他扮水母会发出的声音) 怎知道我们一去车站就看到巴士开走了... 然后天又下起毛毛雨... 我就跟阿弟讲我不想去了啰... 阿弟就讲:"上次盈莲也是因为这里下雨下到像屁股酱大所以没有去, 可是 Manikar 那里一点雨都没有..." 我们就看着阿弟, 说:"你屁股没有很大啊。" 阿弟无言... XD (阿弟最近都用屁股做形容词) 后来去到那里换衣, 大家就跑下泳池开始玩水了... 阿弟就一直要教我 "潜" 下水去, 害我耳朵进水... 后来靓女彩凤安娣 (不加靓女她会骂我 =p) 玩后仰, 全部人都开始玩这个啰... 阿弟不是 "潜" 水, 就是一直在 "Wee~!" 扮水母 =.=" 可是我后来也会后仰啦~ 结果我全程都在扮 "浮尸" 因为在水里站不起来... (阿弟最了解这种心情 ^^) 后来大家玩到不知道时间, 随便打包炒饭就回去了... 采亿和阿湘讲我以后不怕溺死因为我可以扮 "浮尸" 浮起来 =.="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1 scream(s):

ch@i FonG said...

i so sayang u..wont scold u de..haha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