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Leaving Soon...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1:50
呜呜呜… 明天就要回去那个鸟不拉屎的荒岛了,想做的都做了吧… ? 1. 做工赚钱去玩 -- √ 2. 看电影 -- √ (可是还没看完,错过了 Ice Kacang Puppy Love, The Kidnappers, The Bounty Hunters, Letters to Juliet, The Karate Kid, The A Team… Eclipse 居然在我回去四天后才上映… T_T) 3. 看 3D 电影 -- √ 4. 帮娟庆祝生日 -- √ (连酒都喝过醉过了 XD) 5. 唱 K -- √ (还是跟姊妹唱比较过瘾 ^^ 在此特别感谢阿妈关照让我们唱足五个小时~ 我这几天应该是暂时成为哑巴了) 6. 买衣服 -- √ 7. 去 Petrosains -- √ (还是有一些没有玩到…) 8. 吃榴莲 -- √ (其实还不够 =p) 9. 喝汤 -- √ 10. 跟姊妹聚聚 -- √ 11. 吃 Donashi -- √ 12. 吃螃蟹大餐 -- √ (今晚就去吃 ) 连 golf 都去玩过、看着莙长大了,应该没有什么了吧… 喔对! 娟还没有教我跳舞、教我游泳、教我 Adobe After Effect… (唉算了吧,她自己也没有时间教我了) 好吧,想做的都做完了,明天应该走的安心了… 再见老爸子老妈子二姐三姐和 Kiwi,我的一柜子衣服,我的小 bearbear 们,我的 Potato,我的姊妹… p/s: 洛虹! Hotel 房间开好等我啊… =p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