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昨天、今天、明天...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1:27
昨天阿弟来我们房叫我教他 SPSS, 结果被洛虹无情的 "摧残"... 他终于明白我和阿姐在房间里忍受洛虹上下其手的痛苦了...
一大早就要去上 Marketing 的课... 到现在除了我们因为 HSK 而错过的一堂课之外就没有上课了... (还不知道课被取消在等待的时候, 阿弟问我一个问题: 如果大姨丈为了要衬大姨妈而改名叫卫生棉的话, 那洛虹的老公是不是要改名成初夜?
=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上华语课的时候要呈堂屈原的作品《离骚》和《天问》... 突然就觉得屈原除了留下吃粽子的习俗一件好事之外就只留下这两个比较著名的作品遗害人间... 为了这两个作品我们第一次那么用心查字典, 第一次那么辛苦的朗诵, 第一次那么讨厌屈原, 第一次那么希望屈原生在秦始皇之前, 好让秦始皇把他的作品全部烧掉... 洛虹因为喉咙痛没有办法呈堂, 所以都是我和阿姐在撑场... T_T (阿弟中间有 sms 来叫阿姐不要哭, 等我们回去的时候就给她 "揸" 他的屁股... 我回他, 他的屁股被洛虹 "揸" 过没意思了, 我们比较有兴趣 "揸" 上面... xD) 看这里
好像我还不够倒霉, 我的电话竟然在这个时候坏掉... 本来不能听电话已经够衰了, 现在竟然开关电话都会当机... 唉...
还好明天的两堂 tutorial 都取消, 可以去买个便宜货先暂时 "顶档" ...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