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想家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3:16
前一阵子阿姐的朋友的哥哥死掉了, 好像是因为迟睡导致免疫力下降细菌感染... 原本好好的一家人以后都不齐人了...
刚才洛虹跟外婆讲电话讲到眼湿湿的, 还一直吸鼻子。应该也是想她了吧。
昨晚大妹跟我 webcam, 老实说如果平时她不 'zat' 我的话我应该会更想她的。小妹和老爸子睡了所以没有看到他们。老弟长高啰, 比我们都高, 大妹讲他已经 160 了咧。(不知道是 webcam 看不到他脸上的痘痘还是他真的皮肤变好了, 有帅回那么一点点了 =p) 老妈子还是一样可爱, 临睡前一直对着镜头前的我来 '吻'。哈哈。爱死他们了。
最衰他们九月的时候去 Pulau Phuket 旅行, 我又跟朋友去玩。没办法啰, 只好等十二月才回家啰。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