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对不起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3:03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把你的想法告诉他们,让他们把计划弄得更好,到时候你也玩得开心而已。

我觉得我现在讲什么都好像在狡辩。人家说,解释就是掩饰。了解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不了解你的人不会要听你的解释。所以,我不解释了。

真的很对不起。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