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大牌的采亿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1:36
没有错。采亿很很很大牌。

几大牌?嗯从上个学期讲起吧。因为老师要大家考 HSK (汉语水平考试),可是采亿拿不定主意,报考了竟然还有想放弃的念头就只因为住宿和交通要自己解决为了帮她解决住宿和交通的问题结果身为秘书的我就一直要跑腿去写信要求学校提供住宿和交通间中老师还一直打电话问候她,她才去考试。(其实也多亏她的大牌我们才不用头痛住宿和交通啦 =P)

然后,这个学期我跟她一起住唯一会烦恼的是她睡觉的时候。她很醒睡连阿姐按老鼠都可以吵醒她每次她睡觉的时候整个房间都会鸦雀无声我们都很怕发出什么声音,如果不小心弄到什么声音就一定会听到一句你可以小声点吗?!”… 再不然,有时睡觉之前会疯掉一阵子,跟我的熊熊讲话、打架,再不然就是跟阿姐调情互摸… @@ 明明就已经讲好多次我要睡觉了就是还不睡觉

再来! 今天华语班有口试老师上个礼拜就已经通知了,采亿一直要求老师让她先考,虽然老师一直叫她不要那么紧张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老师最后还是改了名单的次序好让她可以早一点点考口试

嗯。还是不要再讲了,不然等下她赶我出房门不给我进就惨了… =x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