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假期开始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3:10
最近习惯做功课都开歌然后跟着哼哼唱唱~♪♫ (还好室友没有再叫我收声 xD) 可惜现在室友睡了,不能发出声音,不过光是听歌也还不赖。

今天国庆日,可是在这个闷得发慌的学校里面就是没有一点庆祝国庆的感觉。开面子书竟然还要看到什么国庆日殴打事件、种族课题,真是气死人到极点。

假期提早一个星期开始,人就变懒了... (其实有没有假期我都还是很喜欢睡觉... 真的觉得自己患了嗜睡症 =P) 每次看着阿姐和室友做功课就觉得好内疚,但是就是提不起劲来做功课... 唉,心已经不在这里了... 我那个室友也真是的,明知道写 blog 要有心情,mood 一过就什么都写不出了,还一直逼我写。偏偏我的 "怪癖" 就是有人在我后面我就什么都写不到,偏偏室友的座位就在我后面.更加写不出。明明一直都在一起,遇到的事情都一样,还要嫌我写的东西跟阿姐的重复。=="

本来在想假期要不要回家的,以为回家跟游玩的费用都差不多,所以干脆跟朋友去玩算了,反正以后也不会想要来东马玩了,要玩都去别的国家玩啰。=P 结果那天朋友数数,整个旅程差不多要花掉五百块,还是不包吃的... 都不知道该喜还忧。算了,反正都决定去了,当作用以前自己打工赚的钱酬劳下自己啰... (上个期中假期老爸子叫我不要打工的... 我又嘴硬讲赚来的钱可以拿去玩。好啰,老爸子当真了,真的不要 sponsor 我了...)

好想快快又假期然后回家 "大展歌喉" 咧~ ♪♫

总觉得这个月花钱好像我们冲凉房的水龙头在漏水一样,不只按了几次钱,还有一些是要转账的(机票、网购衣服) 看着自己银行的数额一直往下掉,真想捶死自己,这样就不会再花钱了 @@

讲真真的,游玩回来真的真的要省钱加减肥了。不然我那个死老妹一看到我的照片又一直狂笑。

喂,真的还是觉得以前的歌比较好听啦。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