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Audition!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1:37
没有错! 今天是洛虹的 audition! 前几天上课经过大厅看到有开柜台招揽学生在红包夜 (APN) 表演,不知怎的洛虹就突然胆粗粗去报名演戏。 后来,洛虹收到通知,她的 audition 就是在今晚。结果洛虹整个晚上都紧张到... 我就陪她去 audition 啰。本来是想去捧场下,可惜不能旁观。xD 去到 MPP Room 等,结果只有两个 senior - 阿 B 和鸟神在那里。还要差点被他们拉去 audition... 阿 B:她叫什么名字? 洛虹:欣薇。 阿 B:写她的名字下去啦。 我:喂! 不要... 我有“上台恐惧症”的啰。 洛虹:讲到好像我没有酱。 我:你敢写,等下你不要进房。 洛虹:我可以推门啊。 我:可以 sut 起来啊。 洛虹:我可以爬窗啊。 我:我就关窗。 洛虹:好! 你关,你关... 我:O.o 呜呜呜... (扒脸...) 阿 B:哎很好! 就写你名字上去演啦! (作状写名字...) 我:哇! 不要来真的... 没多久,轮到洛虹的时候,阿 B 和鸟神一直在讲话。讲到一半... 阿 B:你很静喔。 我:我是酱的啦。 鸟神:喔,还好她会回答你。 然后阿 B 就一直问我假期有没有回家,去哪里玩这些问题,我也照惯例有一句答一句。突然.. 阿 B:今天比昨天惨,昨天还有五个人来 audition,今天只有两个。 (突然看着我...) 阿 B:你也去 audition 啦充下场面... 我:哇不要! o_O 还好到最后没有被拉上去... =P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