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七月还没过完喔...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2:06
真是差点把我这只鬼吓死了。昨晚应该是太迟睡了(还是 "太早" ??) 竟然作了一个超级无敌恐怖的梦!!!

梦里,我准备要出门,就想说画画眼线才出去(阿姐说我不化一点妆出门会把人家吓死),哪里知道才一笔画下去画上眉毛那里去了! 再看看,又一笔下画到脸颊! 啊啊啊啊啊!天啊! 是我的脸突然变变变到超级无敌大了还是我的眼睛变变变到超级无敌小了?! @@

可怖!!!!!

(注:可怖 = 可怕 + 恐怖)

室友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封面是一个女生用手剖开自己肚子的 video,想叫我陪她看,所以就开着等它 buffer… 怎知她怎么按也开不到片头…

室友:它不给我看开头…

我:不要乱讲呃… 七月过完了没有?

室友:不要吓我啦! Kanasai 你! …

室友:算了 buffer 不完不要看了。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