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冤枉啊~!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6:30
阿姐星期天下午近傍晚的时候不知道怎样就扭到了脚 (我觉得是她边走路边按电话然后鬼掩眼叉错脚所以扭伤的),虽然之后阿哥有拿药酒给阿姐擦 (阿哥偏心!!! 我的脚撞车的时候瘀青了也不见得有拿药酒给我...), 可是她还是很硬颈的跑去帮盈链庆祝生日,说什么答应人家就要去... (阿弟啦! 不会看情形的... 还一直要阿姐去) 结果好啰! 星期一的时候脚踝肿了,要我陪她去看医生... 晚上其实有口试,阿姐还是要去考,洛虹说不要让阿姐走来走去,所以就一直想办法让阿姐呆在房间里面,害我一直要拖延她的时间让我们跟老师商量看可不可以让阿姐延迟考试... 后来是成功让阿姐延迟考试啦,可是阿姐还是要发挥她的硬颈本色,说等下的 deco 要让她做... 我只好跟她说没有... 结果阿姐说如果我骗她的话会肥死... T_T (而且不能无端端让人家的部门少一个组员帮忙啊... 所以这几天我只好代替阿姐了... 阿姐要请吃啊 =D) 刚刚的 Database 课洛虹说反正阿姐去也是在发呆,所以就又叫她在房间休息啰... 怎知道阿姐又很硬颈的跟我讲,如果要她留在房间的话可以,但是要让她做些什么。哈-哈... 难不倒我啦~ Accounting assignment 直接就丢给她做啦~ =p 结果! 我回到来一看阿姐的 blog... 她竟然讲我比她阿咪更像妈妈!!!!! 冤枉啊!!!!! 是洛虹在背后操控的好吗! 呜呜呜... T_T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