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邪念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03:09
上个星期三上 Statistics 课时,我的组员没有去上课,猜想是他们还没有做完第五课的功课所以不要去上课吧。 到昨晚就只有一个组员把他第五课的功课交上来。而且是不完整的那种。另外一个学姐竟然敢敢把人家的第六课功课传给我当作交功课就算了。其他人则是推说上个星期没有去上课所以第六课的功课不会做。 然后我就产生了一种邪念。 既然人家上个星期那么 "好" 丢下没有完整答案的我面对老师,那我也不要管他们的死活,等下上课的时候老师叫到他们出去做,他们不会做、没有做。大不了整组人一起死。 结果洛虹讲的一句让我无语。"你做到咩?" 唉。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