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拜拜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23:05
人家说从星期五(8号)到星期六(16号)都是九皇爷。觉得前阵子很倒霉(车祸、弄不见单据、机票买多... 连阿弟都讲我头头碰着黑),所以想去拜拜,顺便帮自己和家人、阿姐和阿湘求平安符。 怎知道去拜完,问那个管庙的安娣怎样求平安符,她讲要等初八晚上九皇爷下凡的时候才可以求... 问她可不可以帮其他人求,她说要问九皇爷,如果祂给就可以,不给就不行。 哇。原来还有酱的规矩啊... (我看戏的时候都不是酱讲的...?) 唉。星期五晚上我们有课不能去咧。T_T 原来我的霉气还没消啊... 之后我们去吃晚餐,吃了超贵的猪肉沙爹... 一块钱一支! $$~ p/s: 讲到戏,每次都会看到谁谁谁有二重甲... 我最近发现我有一只脚趾甲有二重甲咧! 只是我一直很想多手把上面那层的趾甲拔掉... @@ p/s: 最近 database 又有功课,我这个无名小卒突然又多很多平时不会找我的人来找我了。 p/s: 已经把多余的机票换去明年六月了,虽然还是很不爽,可是就是没办法了。那天emo到跑去买指甲油发泄,现在我有九支指甲油了。 p/s: 还有,一直很想换掉这个 blogskin,就是不知道几时有时间去换。唉。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