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火滚!!!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2:33
今早上统计学(Statistics)还以为可以轻松度过,因为只是讨论tutorial和复习,哪里知道才刚开始上课就发生大事... 老师一进班就说要见两组人(我一看桌上那两本assignment,就觉得其中一本很眼熟,应该是我的...)结果就真的把我和另一组人叫了出去。她一开始就问我们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全部人都楞着(我转头看洛虹,她还对着我笑) 我心想不妙,赶快跟老师讲我们分功课的方式。另一组的组长(姑且称他为laptop男)支支吾吾讲是有参考朋友的功课一点点。老师就叫laptop男把他那个朋友(称H)叫下来可是H也莫名其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老师问,不知道吗?然后一页一页的翻,TMD我一看心寒了很多下 - 两本assignment除了封面之外里面的内容竟然完全一模一样!!!从排版、句子、字体、字形到graph的题目和page number,完 - 完 - 全 - 全 - 一 - 模 - 一 - 样!!!(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真的好想跟老师讲:我当场重做一份!) 老师再问他们到底是怎样做功课的,laptop男就换成说是他拿组员的答案,然后他是检查、compile再print。老师就讲她不喜欢人家被识穿了还在兜。老师再问laptop男,他是不是没有做功课,只是指望他的组员做了给他compile。Laptop男想了一下然后说是。之后老师就叫我们回座位,他们自己解决了。(整件事情是:我做完功课,email给姐夫作参考,姐夫再email给laptop男作参考,还特地打电话叫他modify) 下课之后,我从洛虹那里得知,那个死laptop男竟然还想跟老师"解释"(解释个屁!没有做就没有做,抄答案就是抄答案,还有什么好解释的?!)洛虹就讲,去解释搞不好会连累人家的组被扣分!后来,姐夫赶做他自己负责的那题(姐夫跟laptop男同组,可怜)然后交上去给老师。回来后他讲,那个laptop男竟然还不知死活从我那份soft copy抽一题出来edit(因为姐夫看到那个一模一样的page number还在)然后print,被姐夫发现了还矢口不认!(后来姐夫讲他们组的这份assignment被扣完20分,还要从上个assignment再倒扣5分! O.O) 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他才好...全天下再白痴都知道要把人家的答案拿去modify啦!竟然比白痴还没大脑!他是继上个sem教CC的阿伯后唯一我会想对他破口大骂、大骂粗口的死家伙! (angry)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