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沮丧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1:41
每次第一次的小组讨论不是没有人要做 Leader 就是全部人指我做 Leader。

我不能做大决定,我不会顾全大局,我分不到平均的工作量给大家的啰!

我不是做 LEADER 的料啰!!!!!

下次要选 LEADER 的时候可以不要指我吗!!!!!

我只会把事情搞砸啰!!!!!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