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ne 2013

郁闷啊啊啊

Scribbled by Teddie Debbie at 14:42
还是老样子... 工作除外就是宅在家 T^T

还好盈最近心血来潮喝茶逛街都叫我出去,不然我真的要生蜘蛛网外加野生菇了 :3

这个星期五要去考试了我居然什么都还没准备啊啊啊... 可笑的是我考完试过后才清年假 (笨) T^T 可是之前就是一直有一种非在 14 号考试不可的强烈的直觉才报名啊。要是我考砸了真的会撞墙啊啊啊~~~ *抓狂*

啊祝我好运吧
Share/Like to turn a rhinoceros into a unicorn!

0 scream(s):

Post a Comment

 

Teddie • Debbie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